盐酸配酒越喝越有

鸽子海鸥地鼠的混血
大学语言人

昨天晚上,实力噩梦
记不太清了大概就是
我发现自己站在顾园里,然后长庚和顾昀都在内阁里休息。长庚躺在床上好像睡着了,顾昀坐在桌边喝茶。我悄咪咪望一眼,结果被顾昀发现了。然后他就招呼我过去坐,和我说了一些话,大体内容我不记得了,总之就是:顾昀在与洋人海上最后一战时就以身殉国了,长庚听闻了他的死讯后乌尔骨失控,凭着最后一点理智退敌,上位后抱着【顾昀会死都是因为李家人】的想法各种找茬把剩下的李家人都砍死或者流放了。盛世明君和一片太平不过是长庚在乌尔骨下的幻想。然后顾园也是长庚修来怀念顾昀的。
然后正当我懵逼的时候长庚起来了,走过来坐下,一直盯着顾昀看。然后顾昀给长庚递了一杯茶,长庚接过茶【还顺带摸摸小手】笑了笑一饮而尽,然后突然吐出血趴在桌上。长庚含着血把手伸向顾昀,顾昀也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。突然顾园起火了,那俩人在火光中拥抱在一起,然后画面一闪顾昀不见了,只剩下桌上的毒酒和抱着顾昀的肩甲的长庚。
乌尔骨的尽头,有一个顾昀。
然后我就吓醒了|・ω・`)
是不是实力噩梦,做梦都吃玻璃渣

评论(2)

热度(15)